不自覺...... 取得連結 Facebook X Pinterest 以電子郵件傳送 其他應用程式 晚上7:14 突然發現 每一次上批踢踢 我第一個去的板 還是電機... 電機... 電機... 或許 我還沒死心? 取得連結 Facebook X Pinterest 以電子郵件傳送 其他應用程式 留言 匿名表示… 哎呀一切是緣分啊搞不好研究所就... AZ Huang寫道… 其實我比較希望的是轉系考! 匿名表示… 人生總要有些堅持的啊~~!!那可是努力的動力呢 AZ Huang寫道… 對對對~ 有同感~要是沒有目標,就沒有動力了嘛!
留言
一切是緣分啊
搞不好研究所就...
要是沒有目標,就沒有動力了嘛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