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buntu Vista??? 取得連結 Facebook X Pinterest 以電子郵件傳送 其他應用程式 晚上8:23 (點圖可放大)今天去Gnome-Look看到一個GTK的Vista主題,做的跟Vista很像我抓下來用後,我的Ubuntu就變成了如假包換的Vista了 哈哈~~ 取得連結 Facebook X Pinterest 以電子郵件傳送 其他應用程式 留言 Carl寫道… 順便把系統圖示也換一下吧,這樣看起來比較搭。還有桌面上那個資料夾不打算藏起來嗎?小心被抓!XD AZ Huang寫道… 哈還好你提醒我用GIMP把他抹掉了XD
留言
還有桌面上那個資料夾不打算藏起來嗎?小心被抓!XD
我用GIMP把他抹掉了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