駕訓班~XD

今天真是累到不行
下午回家已經夠累了
晚上還要上駕訓班
之前上過第一堂
不過只是看錄影帶而已(我看到睡著說XD)
好不容易今天終於可以上車了

一開始第一次見到教練
他都還沒自我介紹
竟然就開始教了起來
讓我有一點傻眼...
不過看他教的很認真,我也不好意思打斷他了

一開始真的有點手忙腳亂的
我一直不小心剎車放太多
讓車差點就滑走XD
不然就是一直把倒車入庫的順序弄混~~XD
然後壓線時那該死的警報器就開始叫,把我嚇一跳
一定是今天太累了
我上課時頭還很暈說...

後來我自己慢慢練習
好不容易終於開的比較順了
不過那裡的教法根本就在背公式嘛
什麼"看到對齊黃線,方向盤轉X圈" 諸如此類的
我真懷疑以後自己開的時候能開好
不過公式真的很神奇
莫名其妙的竟然就停進去了...XD

另外
我真的覺得沒有規律的生活真的很空虛...
有時候莫名其妙的一兩個小時就過去了
連怎麼花的都不知道XD
我想我是被"體制化"了吧...= =
一覺得自己沒辦法掌控時間
就會很心虛...

還是比較喜歡像上課的時候有規律一點
感覺上還是讀書比較幸福喔~~
對了
也快段考了
我竟然連近代物理都還沒有讀完!!
化學還有聚合物哩XD
喔!還有數學...
看來我周末要好好靜下來讀點書了XDD

留言

匿名表示…
你的留言過程真的很複雜耶!尤其是下面的身份選擇到底是什麼意思啊?所以就用匿名好了!!
匿名表示…
用匿名就成功了耶!!我是nancya288啦
我想說的是
開車感覺很酷吧!!雖然我覺得捷運+公車+萬能雙腳就可以行遍天下了~~好啦...開車的時候可要注意安全耶!!
偉寧寫道…
嗯!謝謝:)
你要選名稱/URL啦
URL看妳要不要填,要的話就填妳網誌網址喔!
tw0517tw寫道…
用google/blogger就好啦XDD
偉寧寫道…
不是每個人都有Google帳號嘛~~
沒有的聽著囉
趕快去申請阿
Google的服務好太多囉~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[教學] 在GMail 收台大Web Mail信件